一睡不复醒

🐧

你sb吗因为那个全职太太也画过李泽言和其他恋与角色所以绿酱关注了,画手抱着纯欣赏的角度点赞不可以???你画的这什么玩意儿会有人想不开来借鉴?新的一年这是第一件让我笑掉大牙的事,再说你要不心虚何必不开评论,满嘴脏话的臭东西滚回垃圾桶里去吧

荒原:

不看全职的太太给她的粉丝推了一个周叶的图并且觉得我碰瓷,我还能说什么呢?解释也不能这样啊你看看我lof好不好?

绿绿绿酱:

据说有人说我生日篇的李泽言后抱女主分镜抄袭全职高手的一篇我也没看过的漫画…首先我不看全职高手,更不可能去看他的同人。其次这个后抱的动作还能抱出什么花样,你这样我也只能认为你是在碰瓷了。我可以担保到目前为止我的恋与同人不管是剧情还是分镜全部都是原创。后附我的分镜绘制过程@荒原 

评论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