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不复醒

🐧

【周黄】【纯对话】这玩意儿是啥我真的不知道……

###

这是借了想上就上的梗 也写成了对话体

我真的……不是来搞笑的……

###


小学三年级

“喂,周泽楷,我听到你肚子叫了!是不是饿啦?”

“……”

“啊呀!又叫了!你是有多饿啊!可怜,现在才第二节课呢!嘿嘿,我摸摸瘪不瘪!”上下其手中。

“……”

“咦……你怎么脸红啦?不会是想尿尿了吧?哎呀我说周泽楷你事儿可真多,还三好学生呢,麻烦事儿多的不要不要的。”

“……别摸……”

“哈哈哈!我知道了!你是怕痒吧?唔……我看看……哇哈哈哈碰一下腰你就缩一下真好玩!周泽楷你竟然怕痒笑死我啦!!……咦,你是不是想笑呀?别憋着呀!想笑就笑嘛!咱想干啥就干啥!”

“……别动了……”

继续上下其手中……

“老师……”看过来了……

话还没说完只听老师一声咆哮:“黄少天!又讲废话!还欺负同桌!给我出去罚站!!!”


高中三年级

“喂,周泽楷你在家吗?”

“嗯……”

“嘿嘿,又认真做作业呢吧?放松一下啦,周末就不要那么用功啦!我们出去打球吧!”

“……不了。”

“哎呀,周泽楷你这人可真是扫兴!你看看这万里无云阳光灿烂的好日子,窝在家里做作业多没劲啊!就该出去运动运动嘛,劳逸结合你懂不懂啊?我是为你好诶!适当运动有助于健康成长好吗!不要做书呆子呀!哥不和书呆子做朋友的!”

“……呃……”

“嘿嘿,我说其实你心里也很想吧?那就别逼自己做作业啦,我还是那句话,想干啥就干啥啊!不是有句很装逼的话嘛,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哈哈哈!”

“……嗯……来了……”


大学三年级

打完球。

“哎!周泽楷,刚才我看到有妹子送水给你哦~”

“……同学。”

“哎呀,我说你跟我还装什么装呀?你还瞒得了我不成?……哎,兄弟你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的,是时候该找个女朋友啦!刚才那妹子就不错啊,娇小可爱的!和你多般配,嘿嘿,总之……有看上的就去追,想干啥就干啥嘛!兄弟我挺你!”

“嗯……”再过五年吧。


大学毕业四年后,同学聚会结束。

“嘿!周、周泽楷,这边这边!”摇摇晃晃。

“……”扶住。

“唔……周泽楷我怎么看不清你的脸呀……诶诶诶?咦……晃来晃去的……好晕啊……靠靠靠不会要地震了吧?”

“……靠着我。”

“嗯嗯嗯……嗝……周泽楷你人真好!就是话太少了,这么沉默干啥呢?想说就说啊!不然找不到老婆哦哈哈哈……唔不对……你长得那么帅不会说话也有很多妹子喜欢吧哈哈!”

“没有……”

“哈哈哈别谦虚啦!从小到大……嗝……妹子们都只关注你啊!你是不知道……当年打球的时候,那、那些妹子恨不得把眼睛都黏在你身上,哎……当初兄弟我可也有嫉妒过你、你呢!我想你不就长得帅一点成绩好一点嘛,还有啥好的呀?半、半天也放不出个屁来……不过后来想想,你是真的挺好的,我、我真高兴能和你做朋友!”

“……嗯,我也是。”

“嘿嘿……不过你小子可没良心啊!这么多年……啥时候主动找过我啊!咱们可是青梅竹马呢!你想想小时候……我们那叫一个如胶似漆呀……你说是不是?”

“嗯。”

“诶……我怎么一直在走路啊,这是到哪里去呀……唔,要不我们再去喝一杯吧!不醉不归哈哈哈!”

“……到我家。”

“哦哦……!话说周泽楷你是啥工作来着……哦……玩游戏是吧?哈哈,其实挺适合你的,你看你也不会说话做生意肯定不行哈哈哈!”

“嗯……到了……”

“嗯嗯……?哇呀!!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这房子也太……大了!玩游戏能这么赚钱啊!我……我也会玩啊……带我一起呗哈哈哈!……哇呕……!”

……

“啊啊啊对不起啊周泽楷,吐你身上了,我……我真有点喝多了!来来来,一起洗澡去!”

“你先……”

“先……先什么呀!一起去!都是大男人还什么羞啊哈哈哈,我、我靠……你家浴室都那么大……真、真尼玛不能忍!”

“你可以……”和我一起住。

悉悉索索脱衣服声。

“诶!周泽楷……帮我搓搓背吧,唔……我洗不到!”

“嗯……”

“嘿嘿……爽……!咦……周泽楷,你什么东西戳到我了?”

“……”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早和你说过了,做人不要那么沉默古……板嘛!你看你条件那么好,就是不怎么会说话……可也不怎么会影响你找女朋友啊……!主动一点嘛,男人太能忍也……不好!我……我跟你说啊!我要是女人一定跟你哈哈哈!”

“……你……”

“你懂的!兄弟我还是那句话,想干啥就干啥,憋着不好!所以说啊……嗯嗯嗯?唔唔唔!!!”


第二日清晨。

一缕阳光,一床狼藉,一个微笑。

中午十一点。

一双睡眼。茫然,茫然,茫然。

一张无辜脸:“……少天……你说……”想干啥就干啥。

一声惨叫:“闭嘴!!!!!!”


-END-

评论(4)

热度(23)